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受邀为化环学院、生工学院开展治保委员培训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37
  来源:杨红霞

为提高治保干部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18日下午4:30, 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受邀为化环学院、生工学院在汇南厚德楼104教室开展治保委员培训。化环学院辅导员杨红霞以及学院学生会治保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成学老师围绕“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和“食品卫生安全问题”,把发生在校园周边的安全事故作为案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安全问题就在身边,不容忽视。随后,重点介绍了治保干部在校园的工作职责,肯定了治保干部在维护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同时他还强调治保干部要有较强地责任心和良好的动机,并要坚持原则,同时注意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严于律己,推动旁人,安全无小事,要紧密联系实际;不忘职责,认真负责,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并进一步明确了治保干部的工作职责,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171019155130(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