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332
  来源:

112319:00,由大冰的小屋主办,四川理工新闻连连播承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在学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在三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冰的小屋的族人们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音乐会。

此次大冰的小屋到场的民谣歌手是宋钊和田自鸿。在悠扬的钢琴和动人的吉他声中,理工学子演唱的《晚安川理》为此次音乐会拉开帷幕。随后,宋钊弹唱了《成都爱情故事》、《重庆没有森林》、《星星少年》、《雪人》和《皇后镇》等五首曲目,其中《皇后镇》带领大家步入到了一个唯美的世界。紧接着,田自鸿献唱了五首曲目,一首《老板娘》不知勾起了多少人的感伤,而《我想要女朋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着悠扬的歌声,在《陪我到可可西里看海》陪伴下,音乐会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音乐会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

音乐会2_副本.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