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化学2015级2班获得“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查看:63
  来源:

2017126,2016-2017学年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在四川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中隆重举行。代表我院参加评选的是化学20152班,经过激烈的角逐,该班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7126日十二点半,所有的参赛班级抽签决定展示顺序,代表我院参加评选的化学20152班抽得四号。经过现场有条不紊的准备。下午两点半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代表化学20152班进行展示的是吴磊和胡川同学,吴磊开场便用龙吟八洲行壮志,凤舞九天挥鸿图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接下来吴磊同学逐渐开始介绍他们班级在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的方方面面。当他讲到班上同学参加川渝杯化学实验竞赛、省级化学实验竞赛、校级化学实验竞赛所获得的奖励时,全场响起了掌声。最终在化学20152班的所有同学我爱你,我的家的呐喊声中,结束了该班级的展示。2015级化学2班以良好的风貌,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卓越风采,征服了在场的20位评委,最终在20个同台展示的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四川理工学院2016-2017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学院高度重视班级的学风、班风建设。大力支持学生自行设立各种有利于班级发展的制度。并且也提供了很多平台和机会促进班级的进步与发展。化环学子也不负众望,屡次斩获此类集体荣誉。望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自身添彩、为学院增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