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自贡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查看:80
  来源:贺进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廉政建设,牢记为民服务宗旨,201712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安排教职工党员到自贡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老师们参观了监舍、劳动改造车间、心理疏导室、多功能室等场所,亲身体验了监狱的环境。整个监狱干净、整洁,全面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观看纪录片和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让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没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没有坚定的个人信念,最终会辜负了组织的信任,失去自由,让人痛心疾首。高墙内外,仅仅一墙之隔,却有如此之大的差距。活生生的反面实例给老师们上了一堂震撼的警示教育课。一墙之隔,离任何人都不遥远,关键在于自我的把握。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老师们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该做的事尽心尽力的做好,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否则,一旦触碰了红线,就会失去自由,失去工作,失去自由,就悔之晚矣。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