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大爱如天你我同行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74
  来源:杨秀英
——记化环学院“天爱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

2017.12.05是国际青年志愿者日,在这十分具有意义的一天,化环学院天爱志愿者服务队与五星街珍珠寺社区举行了天爱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

918b18fa1e9d3038d1871be08ac9ca95(1)_副本.jpg

五星街党工委书记陈涛,五星街办事处副主任徐靖峰,化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团总支书记郭萍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首先由钟俊波副书记发言致辞,他对将来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由衷的期望。陈涛书记也表达了对志愿者进社区的欢迎,希望社区能与天爱多多合作,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志愿者代表黄鹏鹏同学发言,讲述了他与天爱与珍珠寺社区的点滴与经历,作为一名志愿者,学到了很多,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尽己所能,服务他人,不求回报。然后领誓人张程林上台,与全体人员一同宣誓,表达了决心。最后钟俊波副书记与陈涛书记共同揭牌,意味着本次揭牌仪式的圆满结束。

揭牌仪式的圆满结束寓意着化环学院天爱志愿者们志愿活动才刚刚开始,希望化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秉承国际志愿服务精神,发扬我院天爱志愿者的传统,优质服务社区,传递爱的火种。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