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78
  来源:张凯明

1213日下午,化环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举行了旨在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工作,规范化学实验操作的教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钟俊波、副院长杨义组织化学系、有机物化教研室、无机分析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学习浙江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实验化学基本操作视频。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互动,与自身的教学实际相互对照,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视频学习结束后,老师们在实验室对移液管、滴定管、分液漏斗等常用化学实验仪器进行了统一规范操作。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受触动、受益匪浅,表示在实验教学中将更加注重多种网络资源的运用,促进化学实验教学的精细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助推我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更上台阶。

20171213_165347.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