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化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162
  来源:张述权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从2017年12月15日开始,对化环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两个星期的“化环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工作。12月15日上午9点,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化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第二实验楼5090会议室进行。第一巡察组组长董鑫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泽彬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巡察组成员钟世友、缪昊轩、李纾,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钟俊波代表学院作了汇报,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并做表态发言。

董鑫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巡察对象以及工作方式,巡察组重点围绕以下六点对化环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一)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二)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三)党总支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四)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情况;(五)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六)学校更名工作落实情况。

何泽彬对巡察组和化环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我校的落实,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要求化环学院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完成,自察自纠,立察立改,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对于巡察组,一定要勇于担责,不负众望,以事实为依据,切实加强对群众的紧密联系,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钟俊波代表学院向巡察组作了《关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接受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的自查报告》并进行了表态发言,钟俊波主要从以下四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介绍单位基本情况;二是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四是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钟俊波表态,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让化环学院精神“化环化环卓尔不凡;化环化环精彩不断;化环化环永夺桂冠”继续自我激励,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悉,为方便化环学院干部群众和学生反映情况,第一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3909003033、联系电子邮箱:771092993@qq.com。

20171215_090244.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