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到化环学院考察交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83
  来源:杨义

121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饶显周书记、徐成刚院长一行4人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院长蒋维东、副院长杨义等在第二实验楼509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蒋维东对川师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徐成刚院长就各自学院近年来的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规划、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情况(标志性项目和高水平论文)进行了相互介绍。随后,双方就教学管理、课程实施大纲、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川师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并开阔了眼界,有助于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