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115
  来源:何进进

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晚7点30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教授汇北B2阶梯教室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钟书记结合实际情况点出了党员同志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会议主题。随后,钟书记就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向大家作了讲授,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交流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内容丰富且精彩深入。最后,钟书记再次强调党员、团员同志要自觉拥党,爱党,要自觉履行党员应尽义务,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使自己的日常工作更加高效、高质。

通过对本次主题讲座的学习,使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成为化环人不断奋进的精神支柱。每位化环人都要有一种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之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我们最大的才智,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个人的一份能量

QQ图片20171220163323.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