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化环学院考察交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日
  查看:472
  来源:张述权

1227日上午,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忠友一行3人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钟俊波教授、院长蒋维东教授、副院长杨义博士、环安系和教学办负责人在第二实验楼5090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

20171227_112811.jpg

钟俊波对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忠友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蒋维东介绍了化环学院学科现状、科研方向、师资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环安系负责人介绍了环安系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培养方案及实验室的情况。

龚忠友介绍了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公司前身为上海之和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奠定了公司在工业给水处理领域技术领先型地位。2012年将上海生产基地转移到成都。公司致力于将之和环保打造成一家水处理完整解决方案及工业废气治理的综合服务商。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目前拥有:环境污染(废水、废气)治理甲级证书、环境工程(废水、废气治理)专项乙级设计资质证书、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资质。龚忠友对学院科研实力大加赞赏,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建立科研平台,以便将科研人员成果尽快进行转化。

通过此次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有助于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