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116
  来源:张述权

201815日上午10:00,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第二实验楼5090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懿到会指导。学院科级干部、各系室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钟俊波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前,化环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个别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内外群众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把问题谈开、谈透,认真严肃的思考了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民主生活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蒋维东、钟俊波、杨义分别就各自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摆和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思路、措施,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其他参会同志也本着帮助同志的原则,分别针对他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同时也感受到同志间真诚的提醒和温暖的关爱。

张永锋和侯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化环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开展相关工作;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直奔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每位同志的发言务实,不掩饰缺点和不足,剖析原因深刻,有很强的自我批评的勇气。其他同志也本着帮助班子成员进步、提升的原则,提出的建议合理、针对性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党政班子管理水平提升、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龚敏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化环学院是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集体,班子成员年富力强,带领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总结和梳理,再接再厉,精心谋划,开创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0105_103236.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