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环保协会举办3•12植树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查看:78
  来源:张瀚丹

为了增强大学生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和热情,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环保,唤起同学们对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责任,表达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2018312日下午3:00,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环境保护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及干部协同四川理工学院后勤部在学校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附近举办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活动。

QQ图片20180313123908.jpg

下午2:40,同学们一起前往第四实验楼外的空地植树。在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整个植树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一株株小树苗就种好了,同时也种下了一颗颗希望,它们在几个月后将会成长为茁壮的大树。放眼望去,栽植的树苗整齐有致,在春风的召唤下摇曳生姿,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又添上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同时,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低碳生活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并且在美化环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