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召开全院心理委员会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查看:48
  来源:杨红霞

3月21日下午4:00,化环学院在第二实验楼501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心理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工作部部长宋雨航主持,辅导员杨红霞及全院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心理委员依次介绍了本班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就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宋雨航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工作的重点,主要讲述关于寻找川理“美丽”心理健康形象大师的活动策划,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杨红霞老师通过分享鲜活的案例,讲解关于《心理健康排查小贴士》、《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注意事项,并强调针对其表现状况进行追踪。同时,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并提出殷切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工作,为同学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QQ图片20180323100655.jpg

本次会议对全院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初步摸排,并让心理委员准确辨别关注群体的表现,为心理工作提供指南,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