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环保协会参加社团进社区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查看:106
  来源:贺进进

为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维护社区卫生活动,2018324日,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环境保护协会在龙城国际社区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社团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协会负责人带队,深入到龙城国际社区,对居民们进行环保知识宣传,以及废旧电池如何处理的方法的相关讲解,并与居民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让居民们从中了解并掌握更多的环保小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向社区宣传了环保知识,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保护环境对人类的益处,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自信。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这一永恒主题,意识到保护环境的迫切性,自觉地从小事做起,保护身边的环境,为创建文明社区做出贡献。

QQ图片20180326150515.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