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与自流井区就业局共同举办第一期SYB培训班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查看:67
  来源:郭萍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18326日晚700,化环学院与自流井区就业局共同举办的第一期SYB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二实验楼5107举行。第一期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自流井区就业局局长向莹,化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学工办主任郭萍以出席了典礼。

向莹局长首先发表致辞。她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这次的SYB课程较以往有了更多的课程创新,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期课程学习掌握创业的基本知识、创业政策及相关法规,树立创业的意识和观念,培养和提高创业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创业路上做到学以致用,谱写辉煌的人生。钟俊波副书记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学校的使命之一就是为学生的成功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学院开办此次培训班,目的也在于此。希望学员们牢记化环人卓尔不凡、精彩不断、勇夺桂冠的精神,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勇攀高峰。

简短的开班典礼之后,此次培训课的负责讲师杨秀英开始了第一讲。接下来的20来天里,学员们将陆续跟随杨秀英和杨红霞老师完成此次精彩的SYB课程之旅。

QQ图片20180327123305.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