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喜获化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授权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查看:120
  来源:蒋维东

近日,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院化学学科成功获得一级学科硕士点授权,成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招收绿色化学与技术、再生资源化工两个工学学术型硕士以及材料工程专业硕士之后第一个理学硕士点。

在此基础上,学院进一步理工相互协同,学科布局不断优化,学科结构日趋合理。根据党的十九大“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结合我院实际,将结合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办学定位和学科优势,乘着省“双一流”建设的东风,确立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对现有硕士点实行分类建设、分步推进、特色发展,力争提升学科发展层次,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