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59
  来源:杨秀英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化环学院于2018410日在厚德楼308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萍主持,总支副书记钟俊波教授、辅导员杨秀英、杨红霞、贺进进参加大会。

钟俊波副书记给毕业生介绍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和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面对现实找准自己的就业定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积极付诸行动;学工办主任郭萍宣讲了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鼓励我院毕业生志存高远,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并部署了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系列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20180410_100142_dh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