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举行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52
  来源:杨秀英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化环学院于4月10日中午13:00在厚德楼104教室举行了校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教授、学工办主任郭萍老师、辅导员贺进进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上,钟俊波书记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勉励我院参赛运动员们,但同时提醒大家谨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并号召所有运动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最好赛绩,展现自我也对学院做贡献。接着,郭萍老师总结发言,期待我院运动员再创佳绩,并且强调学生会服务人员要对运动员认真负责。最后,体育部张子强、万宇航相继作了赛前部署,就比赛相关注意事项与学生会服务项目进行部署。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我院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力创佳绩。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