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第一期团校顺利开班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查看:30
  来源:郭萍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员的积极性,不断培养团员的服务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的政治理想和抱负,提高团干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等综合素质,为党组织培养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的接班人,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筹办二级学院分团校。4月18日下午16:30,学院第一期团校开班典礼在汇东校区厚德楼120教室隆重举行。本期团校9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萍主持了开班典礼。她介绍了学院开办此次团校的目的、宗旨及意义,并对团校教学内容及安排作了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俊波在典礼上对参加本期团校学习的学员们——来自各班的优秀青年团员、团干部,学院两委会的干部干事,青年志愿者组织以及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褒奖,肯定了大家在各个领域为班级、学院和社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参加本期团校学习,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提升个人道德和文化修养,增强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争当优秀大学生,把自己培养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结束后,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相全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本期团校课程第一讲——《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