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环保协会参加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技术培训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51
  来源:贺进进

2018414日,四川省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技术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化环学院环境保护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是为2018年四川省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明确监测目标和技术要求,落实工作安排而做准备。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四川理工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代表。环境保护厅分管领导和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和培训要求并欢迎各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环境科学学会项目负责人从监测实施方案、质量控制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学到了相关环境监测方面的知识。同时,通过与其他志同道合、热爱环境保护的同道及组织交流,意识到保护环境不仅可以促进自我的成长,更能体现环协与人为善,增强了大家以保护环境为己任的重要理念。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