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郑兴文教授和其研究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缓蚀剂学术讨论及应用技术经验交流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查看:464
  来源:

第二十一届全国缓蚀剂学术讨论及应用技术经验交流会于20201113-15日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缓蚀剂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华洲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会议主题是:交叉融合、协同创新——缓蚀剂的新发展。会议目的是总结第20届全国缓蚀剂大会以来我国缓蚀剂及水处理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新成果,促进缓蚀剂与水处理技术研究、生产和现场应用的科技工作者相互学习和交流,推动我国缓蚀剂与水处理技术向前发展。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广州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及10多家企业的1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郑兴文教授和其研究生朱林、黄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研究生朱林与黄绘在会上分别做了题为《竹笋乙醇提取物的不同溶剂萃取部位对Q235钢在硫酸中的缓蚀作用》和《三种离子液体在酸性介质中对碳钢的缓蚀性能研究》的交流报告,朱林同学提交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会议图片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