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党总支到自贡检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161
  来源:郭萍

1125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处科级干部、系室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到自贡检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自贡市检察服务中心于今年10月投入运行,秉承“立足检察职能,推进社会治理,为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贡献检察力量” 的宗旨,“强化对公共利益的保护,强化对民营经济的法律服务,强化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强化对社会大众的法治宣传,强化对检察人精神家园的建设”,力争“高举法治大旗,聚合各方力量,把中心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检察文化中心、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和自侦、未检办案区。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针对青少年的认知特点,结合宪法、民法典、网络安全等主题,引入了自贡的城市超级IP——时空龙骑士,并将盐龙灯元素贯穿整个展厅,充满了科技感和体验感。

QQ图片20201126102518.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知法守法是每一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只有对国家法律法规存有敬畏之心,崇尚法律,才能保证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正确的方向。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该主动学法,知法,用法,明确底线,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QQ图片2020112610245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