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喜获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赛(自贡校区)一等奖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301
  来源:郭萍

11月25日下午1:00,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自贡校区比赛在汇东校区乒乓球室举行。

汇东校区的十四个分工会分成四个组展开了循环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机关六分工会和体育学院分别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杀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参赛健儿团结凝聚,奋勇拼搏,取得了半决赛的胜利,与机关六分工会进行一、二等奖的争夺。决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在机关六分工会的猛烈攻击下扛住了巨大的压力,发挥出色,力压对手,勇夺此次乒乓球比赛自贡校区一等奖。

至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已连续四年获得学校教职工乒乓球一等奖。这充分展现了化环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化环学院和谐进取的良好院风!

化环学院第九届乒乓球一等奖.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