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完成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233
  来源:杨丽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以及我校“11258”人才培养战略,四川轻化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在前期取得“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资质的基础上,在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学院的精心准备下,污水处理职业技能高级证书技能考试于近日正式开考。
       12月13日上午,我校环境工程专业首批报名的38名考生在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b420机房参加了污水处理职业技能高级证书技能网上理论笔试和虚拟仿真考试。第二天,38位考生在上机考试基础上,又分为三组在第二实验楼114、4102、3104三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操作、水质分析、微生物镜检考试。整个考试持续两天,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同学们在考试过程沉着冷静、仔细分析、操作熟练,通过考试系统检验了前期专题培训和专业学习的成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完成,为学院今后在本科生职业技能培养和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QQ图片20201216144909.jpg

【编辑:学生新闻发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