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呵护心灵”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7日
  查看:187
  来源:学工办

为做好疫情期间大学生的心理防控,加强思想引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11月7日,化环学院在厚德楼313教室开展“同心抗疫.呵护心灵”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我院针对后疫情时期的大学生心理特点,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观看《同心抗疫,相伴成长》视频,分享感悟,提高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同时开展了“同心抗疫.呵护心灵”心理健康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不仅仅丰富了疫情缓解之后我院学子的家庭生活,更让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意义,提高心理调节能力,减少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更好的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发展,学会关爱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


【编辑:学生新闻发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