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工会开展“迎新年.爱校园”健步走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228
  来源:杨红霞

为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意识和文明卫生素质,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6日16:3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开展“迎新年.爱校园”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第一实验楼为起点,途径第二实验楼、厚德楼、体育馆,最后返回第一实验楼。教职工们迈着精神抖擞的步伐,走出了绿色健康的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状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此次健身走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享受了健身的快乐,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文明、和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01217170648.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