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自贡市妇联主席到我校走访慰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4日
  查看:182
  来源:符宇航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女职工、传递妇联关怀,22日下午,市妇联主席沈焰林、副主席曾涛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符宇航老师。校工会副主席杜鑫、化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彪和党政办公室主任郭萍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沈焰林主席一行来到化环学院,为符宇航老师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并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主席首先对战斗在教育战线的女教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妇联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阐述,并提出愿和学校一起加强女性思想工作、家庭教育、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随后,符宇航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妇联的关爱,她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妇联的各种活动,加强与妇联的互动,并愿意为女教师、女性群体多发声,把对妇女和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传递到两会,起好妇联和人大之间的桥梁作用。

许彪书记对妇联对女教师的关爱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一向重视女教职工工作,今后将加大与妇联的沟通交流。杜鑫副主席表示,校工会也将加强与妇联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高校妇女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学校与妇联的联系将更加密切,学校也将充分发挥广大女教师、女学生的阵地作用,把妇联工作与工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共同为推进自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QQ图片20210203155440.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