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查看:155
  来源:郭萍

1月11日下午3: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汇东校区第一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何泽彬和教务处处长孙山作为学校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彪主持。

  许彪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9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汇报,并带头围绕主题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五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与会成员的批评与建议。 随后,党总支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督导组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督导组同志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一要紧紧抓住学校成立应急管理学院的契机,整合各方面资源,谋求专业发展,二要加强与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改革信息和政策变化情况,提前谋划,抢占新发展机遇。

最后,许彪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完全接受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蓝图,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弱项,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化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奋斗。

QQ图片20210112111717.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