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学术办公室学工办公室
 
 
学术办公室

1、负责学院学生的学籍注册与管理和学院教材征订工作。

2、根据教学计划,负责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安排,组织协调学生选课、教师调课、教室调度等课程运行相关事务。

3、负责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期末考试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实施与管理工作。

4、负责学院在校生成绩管理及外出交流学生学分认定工作。

5、组织、管理本科生和研究生“大创”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

6、负责组织学院教师及学生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学科实践竞赛活动。

7、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学院的统一部署,协助做好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修订、教学工作量的核对和组织管理工作。

8、协助组织教学督导、教学评估工作,做好教学质量评价的组织和信息反馈工作。

9、协助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基本建设及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

10、协助做好学院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包括专业建设立项、课程建设立项、教材立项、教改立项等各类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11、协助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等招生计划制定落实,招生宣传,配合研究生部做好报名、入学考试、阅卷、复试、录取等一系列工作。

12、负责每年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答辩资格审查、论文送审和答辩、毕业生学位申请、学位材料归档、联合培养等工作。

13、在学院领导下,配合学校科技处完成国家级、省级、市厅级及校内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及管理;科研经费划拨、管理,科研档案整理;科技奖励申报、管理;项目成果申报、鉴定、登记及推广;科研论文统计、管理、奖励等工作。

14、负责学院各类学术讲座、学术论坛等学术交流动态信息的发布、宣传及组织。

15、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