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天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捐衣送温暖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71
  来源:杨秀英

为了践行天爱青年志愿者“大爱如天,你我同行”的诺言,2017113-2017118日,天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四川理工学院环境保护协会,举行了“冬日暖冬——旧衣捐赠”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为自贡七六四医院的病人们筹集过冬衣物。

寒冷的冬日里,温暖的是人心。在捐衣活动期间,天爱和环协的小伙伴们分别在汇南汇北食堂门口摆点收捐赠的衣服,还特意建立了一个群,为每一栋寝室安排了一位负责人,方便同学们捐赠。在活动期间,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同学们的爱心,每天在捐赠点都能筹集到一大包衣物,还有很多同学因为不方便而联系寝室负责人捐衣服的,甚至营盘的同学听说了这个活动,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筹集了一批衣物。这次活动总共收集了11大袋衣物,同学们将这批衣物分门别类整理打包,及时送到了七六四医院。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希望这批衣服能为医院的病人们提供温暖。

“大爱如天,你我同行”。集腋成裘,积沙成塔,每个人的一丝力量汇聚在一起就能撼天动地,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心中的爱。人人献出一份爱,社会就会更美好。

捐衣活动.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