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169
  来源:杨红霞

12月15日16: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汇东校区第一实验楼211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许彪、学工办主任杨红霞以及学院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红霞老师主持。

首先,杨红霞就本学期的学生管理、资助育人、评优评奖、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辅导员宋磊、贺进进分别从分管的第二课堂活动、党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安全教育、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大家集思广益、积极献言建策,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彪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恪守职业精神,勤奋务实工作。并对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网络思政;二是重视学风班风建设,形成常态,常抓不懈,营造全员育人环境;三是切实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常态化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学生新闻发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