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257
  来源:杨红霞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5日15: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一实验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团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座谈会,学院团学会、艺术团、天爱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环境保护协会、手工兴趣协会的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彪、学工办主任杨红霞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彪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一是要学习他们的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取做一名任劳任怨,办事认真,勇于开拓,顾全大局的优秀学生干部;三是要学习他们永葆初心,不懈奋斗的精神,并希望大家将今天座谈会的内容带回学生团体中,跟同学再学习、交流、总结,真正地做到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

与会学生骨干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表达了自己对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认识和体会。要学习周永开同志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奋进精神,更要学习李夏心系贫困群众、牢记初心使命的崇高品质。”团学会主席李菁菁说。其他同志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以身作则,主动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为化环学院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QQ图片20201225161736.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